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28/12/2010 如果是今天=)

今天应该本来是我们拿PMR的大日子...可是后来改期了...如果是今天,那么我今天应该是7点就起床,然后去嘉欣家先,然后再去Tasik Y吃早餐..最后才去学校拿成绩=)如果是今天,我现在应该还没回到家...在嘉欣家做嘉敏同学的卡...如果是今天,那么我刚才下午是在DW唱歌=)如果是今天,我声音已经沙哑了=)
可是幸亏不是今天..不至于让我紧张将多天~ 今天真得很废!我竟然下午一点才起来~ 没办法,最近常失眠..睡不到13个小时就起来..真惨!!再过6天,只剩6天..就开学了=( 虽然不是一去学校就读书,应该会有Orientation先~ 可是想到开学就很显。。每天过着超有规律的生活..很想吐!
这个拜五要去学校当门神..我应该会想办法不要去~我真的不想去..做到酱辛苦,又没有钱拿~ 星期五,是2010的最后一天,我一定要过得有意思点!所以,下午以后的活动大概都安排好了=)可是暂时还没肯定~ 我班有举办一个party,可是我们有更重要的是要做,所以就不要去了=)哈哈=]
还有还有,在这边宣布:Rachel第一名,Wenchie第二名=)哈哈哈哈!Jiamin应该可以当第三名=)
Bye

4 comments:

  1. LOL!School reopening is a vy good thing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! I am excited coz i can see my beloved teachers and my fellow frenz again=) And i love my study life and my school!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