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31/12/2010 给2010一个Goodbye Kiss!!! =)

啊哈哈=)没错,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了~ 很奇怪对不对?31.12.2010~ 恐怖! 明天就是1.1.2011~ 我16岁了=( 我几时变到酱老了? 真得很惨=[
2010年~ 其实最喜欢今年了~
喜欢PMR之前读书读到来不及的刺激~ =)
喜欢老师教完课本然后不用带课本去学校的感觉~ =)
喜欢在学校全班一起做练习纸做到显的时候~ =)
喜欢老师不在时我可以讲话讲到很大声,笑又笑到隔壁都听得到的滋味~ =)
喜欢PMR过后显到没有理由的日子~ =)
喜欢我们白吃到图书管关了就坐在操场对面, 傻到没事做只看着那片草场, 完全没有说话的画面~ =)
喜欢我们用了一整天时间做的video-LIKE A GOOD BOY~ =)
喜欢成绩公布那一天我们轻松到去Tasik Y吃早餐, 然后又紧张怕到不敢回学校, 在Tasik Y和韵仪现场连线~ =)
喜欢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,可以从早上玩到晚上才回家,然后回家又有可能会被骂的心情~ =)
喜欢每次流浪到不懂要去哪里的时候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:"回嘉欣的家!"~ =)
喜欢计划寿星婆的生日,弄到很神秘可是又不知道其实她什么都知道了~ =)
喜欢到了自己的生日一定要假装什么都不知道,装作很惊讶的样子~ =)
喜欢现在回顾2010所有我喜欢的东西~ =)
喜欢现在我已经想不到再有什么喜欢的事了~ =(
2011要来了!! 虽然这年应该会比2010更有挑战性~ 可是应该会蛮好玩的=)
还有,新的一年要更加认识自己~ 该放下的就忘记它~放不下的就去争取~ 许多我们曾以为都不会忘记的事情, 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遗忘了...要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=)
偶尔放纵一下自己, 不要老是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~ 累了就要休息~不然到时你累死了我是不会去救你的!!哈哈=) 可是要做的还是该做,有些事不要只为了自己,想想你身边的人=) 爱他们多一点点=)你会更开心的!
最后, 请大家观赏我自己认为2010最好的作品-LIKE A GOOD BOY!!! 掌声鼓励鼓励!!!!

还有还有!!幕后花絮!
Behind the scenes!!
谢谢观赏!!最后,我祝你新年快乐!!!大家加油!!! HAPPY NEW YEAR!!!!!
Bye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